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《环境科学研究》简介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《环境科学研究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主管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为国家一级刊物。本刊于1988年创刊,2009年起由双月刊改为月刊,现国内外公开发行。《环境科学研究》于2022年入选《环境科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T1级,曾五次获得“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称号,两次获得“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”称号,2011年度被评为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、2017年获第三届全国百强科技期刊(2017 中国百强报刊)等称号,连续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(WJCI)报告(2021年、2021年科技版)。

办刊宗旨:及时刊登反映国内外环境科学发展新动向、环境科学领域的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方法,以促进环境科学发展为目标,报道国内与国际重大区域性环境问题的调查与分析、国家环境重大决策与管理的最新动向、国内外环境科学领域新的研究成果和热点问题。

报道领域:有关国家环境保护宏观决策、大气环境、水环境、区域生态、土壤环境、生态毒理、环境治理工程技术、清洁生产技术和工艺、固体废物、环境监测与分析技术、环境经济、环境影响评价、环境管理等的最新研究成果。

服务对象:国内外环境科学领域的科研单位、高等院校、知名企业、国际组织、政府环境资源管理与规划部门的管理者、工程师、研究人员与科学技术工作者。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